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上海車展 2017:BMW M4 CS 爆發 454 匹馬力!


之前一直有傳聞 BMW 將會在今屆上海車展推出一款的 M4 特別車型,如今車展揭幕,神秘車也曝光了!新車名為 M4 CS,定位在 M4 Competition 和限量版 M4 GTS 之間。M4 CS 雖然維持普通版的 3.0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但經過精心調校後輸出達到 454 匹馬力和 598 牛頓米扭力,比普通版馬力提升了 29 匹和 50 牛頓米扭力,即使比 Competition 版也增加了 10 匹和 50 牛頓米扭力。


而由於 GTS 版已經全部售罄,所以新推出的 M4 CS 成為最強的 M4!另外,M4 CS 還繼承了 GTS 版的輕量化技術,包括輕量化車門、碳纖維車頂、尾翼和前後擾流頭唇等等,由靜止加速至 100km/ 可在 4 秒內完成,比 Competition 快 0.3 秒,極速限制在 278km/h。目前,仍然未知 M4 CS 將會生產多少輛,只預告生產期只到明年年中,因此將會以限量版形式推出。

文、攝:Issac.C

BMW M4 CS 圖片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