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BMW 全新 M850iA Coupe $1,798,000 起


自1989年面世以來,BMW 8系(E31)一直是BMW的旗艦級豪華跑車。新一代(G15)相隔20年後載譽歸來,其躍動美艷形態讓人一見傾心,蘊藏的領先科技、豐裕配置與非凡動力,更為同級車款確立彌高標準。


全新BMW 8系Coupé是一款沿自賽道的豪華型雙門跑車,從車架、懸掛、引擎以至xDrive智能四驅系統,各個環節皆是精煉設計與打造,是高性能與頂級駕駛體驗的傳承,為顯赫成功車系延續新篇章。新車與BMW M8 GTE賽車並駕齊驅研發,後者在FIA世界耐力錦標賽(WEC)和北美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IWSC)賽事中,已展示無可比擬的強悍潛力。透過這款滿載BMW愉悅與激情的夢想號跑車,可為日常出行帶來前所未有的極致震撼。


BMW M850iA xDrive Coupé的BMW M Performance澎湃動力是源自一台全新開發4.4公升V8汽缸TwinPower Turbo引擎及8前速Steptronic運動型波箱。強大馬力輸出高達530匹,750Nm駭人扭力可於1,800rpm低轉時全面湧現,並持續至4,600rpm,0-100km/h 只需3.7秒,極速設在250km/h,性能無容置疑。

BMW對新一代V8引擎作出徹底優化與改良,兩組增大的雙渦流增壓器處於汽缸組的V形空間內,結合精確燃油噴注,令馬力與峰扭輸出顯著提升,加強渦輪反應以成就高效動力。其次,由運動化排氣系統釋出的雄勁美妙引擎聲響,同樣叫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別在運動(Sport)和進階運動(Sport +)駕駛模式下,格外聲威力猛,帶來極致動感駕駛體驗;而透過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系統可選用的駕駛模式,還有主動適應(Adaptive)、舒適(Comfort)和節能模式(ECO Pro)。


BMW M850iA xDrive Coupé同時配備主動式運動懸掛及電子避震器(Adaptive M Suspension)。系統可因應不同路況與駕駛風格,持續對前後懸掛的吸震筒進行調整,確保輪胎與路面擁有最佳接觸和直接操控反應。Comfort及ECO Pro模式下,懸掛設定較溫和,行車感寧靜舒適,轉用Sport及Sport +,懸掛設定則變得硬朗,以提供最清晰路感與吸震反應,強化運動操控。新車標準配備M Sport制動系統和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Integral Active Steering)。M Sport制動系統設置前四活塞和後單活塞鋁合金卡鉗。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可減少汽車的迴旋半徑,低速行車時,後輪會跟前輪呈相反角度轉向,令操控更直接和靈敏。當車速超過72km/h,前後輪轉向角度便回覆一致,提升馳騁平穩度。

BMW M850iA xDrive Coupé售價:HKD$1,798,000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