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BMW Motorsports 推薦 Shell Helix Ultra 超凡喜力

bmw-motorsports-shell-helix-ultra
繼成為寶馬原廠引擎潤滑油的推薦供應商和寶馬集團全球唯一推薦的售後用油供應商之後,Shell 繼續擴大與寶馬公司的合作範圍。Shell Helix Ultra超凡喜力攜手寶馬賽車運動部門,成為其高級技術合作夥伴和獨家高端潤滑油供應商。
此次合作涉及德國房車大師賽(DTM)、帝舵USCC 冠軍錦標賽和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德國)等賽事,地區涵蓋奧地利、加拿大、德國、荷蘭、俄羅斯和美國等地。
合作的賽事涵蓋類型多樣,包括頂級的GT賽事DTM系列,以及秉承北美公路和耐力賽傳統,剛開始第二賽季的USCC,還有考驗耐力的紐博格林24小時耐力賽。此次合作則進一步增強了Shell 承諾,與賽車運動的結合幫助Shell 開發適合於普通駕駛者的系列產品。

Shell 潤滑油執行副總裁Mark Gainsborough表示:「Shell 對賽車運動充滿激情,這種激情充分體現在Shell 長期投身國際賽車運動的舞台上。我們非常高興能在成為寶馬集團售後潤滑油推薦供應商之後,進一步擴大合作,成為其賽車運動的合作夥伴。」

「本次合作充分展現了我們的品牌,Shell Helix Ultra超凡喜力、鵬斯白金及Shell V-Power等為寶馬汽車在賽場內外的卓越性能表現提供強有力的支持。此番合作能讓雙方在機油、燃油和引擎開發領域實現超越和突破,並有望又能讓普通車主成為最終受益者。」

shell-bmw-2015-march-hk-a
潤滑油對引擎耐用性及車輛效率和性能至關重要。潤滑油的清潔性、抗磨性和溫控性是確保車輛的耐用性和性能的重要因素。隨著賽車運動的規則不斷變化,對於寶馬這樣雄心勃勃的車隊而言,使用優質油品變得尤為關鍵。 2015DTM賽季規定每個車隊僅能使用九台引擎,在保證寶馬M4 DTM賽車的引擎耐用性方面,潤滑油的角色顯得更加舉足輕重。在季前測試階段,寶馬已經看到了通過使用蘊含PurePlus技術的Shell 超凡喜力產品增強了引擎性能。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http://shenzhen.auto.sohu.com/20150227/n409192289.shtml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