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MW 全新 3 系登陸香港 視帝鄭嘉穎現身支持


香港車迷極期待的 BMW 全新 3 系終於到港!日前,BMW 於會展舉行盛大發布典禮,除了一眾高層外,還有出爐視帝鄭嘉穎和視后胡杏兒現身支持,現場更有多位藝人明星出席派對,包括陳見飛、鐘舒漫、鄭希怡、許廷鏗和何佩瑜等。雖然場面星光熠熠,但全場焦點還是集中在全新 3 系身上,當 335i 從隧道駛出時,引起在場人士的熱型掌聲。


數數手指,BMW 3 系己經有 37 年歷史,第 1 代(E21)在 1975 年推出,最近代的 5 代在 2005 年推出,已經足足相隔了 7 年,如今 3 系昂然進入第 6 代(F30),無論外觀、性能、設備和駕駛感都全面提升。眾多的改變當中,全新的面貌最令車迷驚喜,上一代車頭圓渾斯文,整體車身線條較柔美動人;第6代一改作風,車頭採用極具立體感的設計,配合烈火般的紅色車身,帶來濃厚的熱情陽剛味;而且 LED 頭燈組與雙腎鬼面罩,連貫在一起,呈現出 3 系進取突出的設計理念;全新頭泵把的中間進口欄柵,利用向上、向下的內收閉合設計,與兩邊霧燈的鍍銀飾條相輔相成,造出突出的效果,形成鯊魚鼻形狀般的凶猛之勢。而車尾變得更寬平,令整體車身如箭在弦,蓄勢待發,配合L型燈組,即使在夜晚仍表現強勁的運動感。



車身尺碼比起上一代變得更長更高,後座乘客的膝部空間與頭部空間,分別增加了 15mm 和 8mm,乘坐舒適感大增;加闊了的車門,亦令到乘客上落更加輕易。車尾行李箱容量亦提升了 20 公升,達至 480 公升,而且後排座椅能夠 40:20:40 摺疊,將承載行李容量再次提高。


BMW 3 系配備 Comfort Access 功能,當車子感應到車主衣袋裡的車匙,車門便能夠自動解鎖,或離開時自動上鎖,十分先進;同時,首次配有行李箱自動開啟功能,只要用腳在車底搖晃,行李箱車門就能夠自動打開。另外,還有多種設備可供顧客選配,包括:投射式儀錶顯示功能、主動式 M 系跑車齒輪、跑車化可變角度轉向系統、後視及車身環繞式鏡頭組合、輔助轉線系統和車速限制提示功能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328i 採用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245 匹及最大扭力 350 牛頓米,0-100km/h 加速只需 6.1 秒;而更高性能的 335i 則採用 3.0 公升渦輪增壓直 6 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306 匹及在 1,250 轉時己經可以提供最大扭力 400 牛頓米,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5.5 秒。配合 AirCurtain 擾流系統把風阻減低至 Cd0.26,進一步提升性能。與此同時,全新 3 系有 4 種駕駛模式可選擇,分別為 ECO Pro 省油模式、Comfort 舒適模式、Sport 模式和 Sport+ 模式;如果以 ECO Pro 省油模式行車,配合 8 前速自動波箱,再加上第 6 代導入 Efficieney Dynamics 節能系統,以 328i 為例,耗油量只有 6.3L/100km,比上一代更省油、二氧化碳排放更低。

售價:
320iA:HKD$414,000
328iA:HKD$487,800
335iA:HKD$703,000

文:Nekki Yu
查詢:3129 9000(BMW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