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將推出最新升級 Package- M-Performance-Program


BMW 在 3 月 6 日舉行的日內瓦車展除了發佈一系統的新車和改款車外,還會推出最新外觀與性能套件的 M Performance Program。M Performance Program 主要針對 BMW 5 Series Sedan、3 Series 及 1 Series hatchback,套件包括了黑色鬼面罩、排氣管系統、高性能剎車系統、懸掛系統、碳纖配件、方向盤、不鏽鋼踏板、波棍頭、手掣握把和 20 吋鋁合金輪圈;還可以將 120d、320d 及 520d 的 2.0 升動力系統,把馬力由 184 匹提升至 200 匹,及最大扭力增加到 420 牛頓米。預計在日內瓦正式宣布後,將會在今年分別於歐洲及北美市場,把 M Performance Program 加到 M Sport Package 系列,讓顧客得到更多元化的升級產品。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