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BMW 頂級豪華旗艦 SAV BMW X7 $1,248,000 起


傲視車壇的BMW X系列推出旗艦X7新成員(G07),這是家族中首款糅合現代美 、獨特性、奢華感和空間感的駿驅;具備卓越運動性能兼可滿足不同駕駛需要的七座四驅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X7不僅引領車系勇闖巔峰,還奠定了頂級豪華旗艦SAV的彌高新標準,是魅力與典雅的化身。


BMW X7是X系列持續發展與開拓極級豪華車市場的重要新一步。貴為家族頂尖成員,BMW X7設計豈止豪邁大器,還擁有冠絕同儕的非凡駕控性能,2+3+2三排七座位為基本車型(另設2+2+2六座位版可供訂購),各排空間闊大充裕,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出行體驗。此外,顧客可為標準全景式天幕天窗加配Sky Lounge氣氛燈組合,建構獨特浪漫夜星空。

BMW X7 xDrive40iA配上一台3公升直六汽缸BMW TwinPower Turbo引擎,可在5,500-6,500rpm迸發340hp剛勁馬力,450Nm豐盈扭力可於1,500rpm低轉時全面釋放,並持續至5,200rpm,搭載運動化八前速Steptronic自動波箱,0-100km/h只需6.1秒。


貫徹純粹駕駛愉悅的品牌核心價值,BMW X7 xDrive40iA配備了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Integral Active Steering),有助減少車輛的迴旋半徑;低速行車時,後輪會跟前輪呈相反角度轉向,令操控更直接和靈敏。與此同時,標準化的主動雙軸式氣壓懸掛系統(Adaptive 2-axle air suspension)能夠在平穩舒適與動感疾馳之間取得極致平衡支撐。因應不同駕駛模式,氣壓懸掛可主動調節每個車輪的吸震行程與強軟度,以達致最佳濾震效果和抗傾能力,兼且跟xDrive四驅系統無間融合,確保汽車馳騁平穩舒適,並提升跑彎性能。


全新主動雙軸式氣壓懸掛系統的高低可調幅度達80mm。有需要時,可把車身由標準水平升高40mm以應付崎嶇不平路段。當汽車靜止停頓,也可降低車身40mm,便利駕駛者及乘客上落車,以及輕易從行李箱提存物品。其次,採用運動駕駛模式(Sport Mode)或車速超過138km/h,懸掛系統也會主動降低車身20mm。想進一步強化車輛的彎路表現,BMW還提供Executive Drive Pro主動防傾系統供車主選配。

BMW X7 xDrive40iA 7-Seater M Sport Edition:$1,248,000起
BMW X7 xDrive40iA 7-Seater Pure Excellence:$1,298,000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