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X4 Concept 廠照曝光

BMW X4 Concept 2
BMW 的 X 家族最早源於 1999 年,當時最先推出的是 X5,現今己經擁有 X1、X3、X5 及 X6 車型,但明顯地 BMW 仍然不滿足,曾經在多年前便開始傳出將會研發全新 X4,不過只聞樓梯聲,不見人下來,即使其他 X 系車型陸續推出,X4 還未見蹤影。

終於,在早前的 X4 Concept 廠方照片正式曝光。X4 概念車以 F25 世代的 X3 底盤平台作為基礎,所以車身尺寸相差不遠,車身長度為 4,650mm,至於外觀方面則是縮小版的 X6,並且頭燈組及頭尾泵把經過重新設計,演繹不一樣的 X 成員味道。動力系統方面則還沒有消息,但估計很大機會使用 X3 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X4 Concept 預計在今年內將很有可能正式現身。

BMW X4 Concept 3BMW X4 Concept 1BMW X4 Concept 4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