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全新 THE X5 M Competition 及 THE X6 M Competition $1,999,900 起


全新THE X5 M Competition 及 THE X6 M Competition車身設計上重新注入獨有的個性,並秉承BMW一直所堅持的性能美學原則,車身裝飾採用亮黑色飾件包括,標誌性雙腎形鬼面罩、倒勾型倒後鏡設計、沙板兩側M專屬的透氣孔、車尾雙出式死氣喉,以及擾流裝置,展現過人的狂傲氣魄亦不失駕馭本能,提升了引擎散熱效能與空氣動力學性能。而THE X5 M Competition 及 THE X6 M Competition分別加入了尾翼和獨特車頂擾流設計,車側的輪拱輕微加闊 (X5M: +11mm; X6M: +14mm) 加強肌肉線條。此外,全新THE X5 M Competition 及 THE X6 M Competition亦首次加入了 BMW Individual paint finishes包括Tanzanite Blue metallic、Ametrine metallic 及Urban Green non-metallic (2021年生產) ,打造更具個人風格的狂傲座駕。


標準配備前21吋、後22吋鍛造輕合金輪圈,減輕車身負擔之餘剛性更強,較小的前輪圈有助提升前輪轉向時的抓著力,讓操控更得心應手。搭配M compound brakes (複合式制動碟),採用了前395mm後380mm的大直徑制動碟,前制動卡鉗也用上了六活塞系統,以對應強大的動力輸出。配合Integrated braking system提供兩種煞車反應包括Comfort及Sport模式,讓駕駛者可自行設定合心意的煞車踏板制動反應。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