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MW X6 M Design Edition 限量百輛

x6-m-d-05
BMW 旗下的高性能部門 M GmbH 宣佈推出限量百輛的 X6 M Design Edition。X6 M Design Edition 使用 21 吋合金輪圈,四出尾喉及 M Performance 的碳纖維材質部件,而車色分別可選擇阿爾卑斯白、藍寶石黑或墨爾本金屬紅三種可選擇,也可加上最典型的三色間條。至於車廂佈局沒有太大改變,但就用上了頂級的真皮作包覆,以及特別打造的限輛版字樣及編號銘牌。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沿用 X6 M 使用 4.4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55 匹馬力及 680 牛頓米扭力,同時結合 xDrive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並可按鈕控制降低 10mm 的主動式懸掛,讓車主可享受優越的駕駛樂趣。

x6-m-d-04x6-m-d-03x6-m-d-02x6-m-d-01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