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MW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霸氣降臨


BMW 在法蘭克福車展前率先釋放了全新頂級「豪華」旗艦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的首波廠照!新車的外觀造型極具霸氣,特別是頭泵把兩側的直列式氣口,再配合經過加大的雙腎型鬼面罩,還有變得更細長銳利的頭尾燈,完全展現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的王者姿態。當然車廂也極致奢華和科幻,前座椅背的大型螢幕可播放娛樂系統,以及「Y 字型」玻璃車頂!至於動力系統方面,預計將會有 3.0 公升直六和 4.4 公升 V8 的雙渦輪增壓引擎,同時還會有 Plug-in Hybrid 車型。X7 iPerformance Concept 在 9 月 14 日的法蘭克福車展將會正式現身,估計在 2018 年中就會正式推出量產版。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