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視像】BMW XM 9 月 27 日正式登場


BMW 原廠終於出影片預告,將在 9 月 27 發布 XM 新車。這部車其實在 2021 年 11 月邁阿密海灘藝術展上發表過,當時叫 BMW Concept XM 概念車。新車預想對手是 Audi RS Q8 和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E-Hybrid。新車將由美國 BMW Spartanburg 工廠生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JUZlry_0

BMW 先前日本專利申請局流出的資料來看,量產車跟概念車賣相差不多,兩個進氣口都算是大,但未有大得嚇人。頭燈、尾燈都是玩修長設計,車身的骨線也明顯,也像現有的 BMW X 系列。BMW 有機會將 4.4 公升 V8 引擎和 PHEV 系統放入去,最大馬力 650 匹。純電有機會行到 48 公里。(美國 EPA 測試模式)

而 XM 高性版就有會機達到 748 匹馬力,1,000 牛頓米扭力。0-96km/h 只需 3 秒。更多消費將在今個月尾就會有公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