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BMW 荃灣全新一站式陳列室正式登場


BMW一直以來,承繼着高級品味生活節奏,及懂得樂活、懂得享受的尊貴風範,成為品味人生不可或缺的品牌,展現與別不同的領創態度。為了貫徹及彰顯這份尊榮,BMW荃灣陳列室已作全面華麗升級,逾3萬呎的廣闊空間全面帶您拓展視野,4大區域包括Café Corner、VIP Lounge、M Corner & Delivery Room、BMW Service Centre,以及3大專區包括BMW SAV X系專區,M系專區,及i系專區,將會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全方位非凡體驗,以顧客為中心,致力打造讓人稱心愉悅的品牌旅程。同場更會首度展出4款BMW皇牌運動豪華車系,完美把現代奢華注入生活,融於全面升級的BMW荃灣陳列室之中。

4大皇牌運動車型觸目落戶BMW荃灣陳列室
全新BMW荃灣陳列室除了涵蓋一系列硬件上的品味升級外,4款BMW皇牌運動豪華車型亦會一併於虎年朝氣登陸荃灣展出!當中包括BMW豪華中型SAV及SAC典範X系列—全新BMW THE X3及BMW THE X4,大幅強化的運動線條及跑感氣息,成就狂野性能與空間便利的完美混合體,引頸以待的iX3純電休旅車亦於同日率先公開發佈正式售價及接受訂金;雲集各經典「三箱型」兩門跑車基因的全新一代BMW THE 2 Coupé亦會展示它原始的競賽基因,從全新設計的一體化雙腎形鬼面罩至兩側銳利剛健的肌肉跑格,配搭無可比擬的極致駕馭感受,瞬間激發你的賽道魂;典雅大氣的動感之選非全新BMW THE 4 Gran Coupé莫屬,優雅俐落的線條、熱血澎湃的駕駛動態同時兼顧日常實用性,完美延續BMW THE 4的家族獨特的DNA,動感與優雅一一俱備!

Café Corner
於全面升級的BMW荃灣陳列室之中,除了展現BMW最新資訊及品牌理念訊息的陳設外,還新增了漾逸優質悠閒氣氛的BMW Café Corner,客人及車主到來可以透過BMW精心準備的優質咖啡放鬆心神。木色主調配上白色及燈光點綴,柔和極致,為型格的陳列室開闢了一道悠閒之美,同時展露品牌一向的高貴品味,以及對生活享受的追求。

VIP Lounge
BMW荃灣陳列室,為最尊逸的你,營造最尊貴的空間。於VIP Lounge內,尊貴與放鬆達到完美平衡。如同品味家居般的設計,配上最新型號的視聽產品,BMV專員會深入了解你所追求的駕乘體驗,將BMW品牌旗下的出色車作為你配對,一邊看BMW為你精心製作產品介紹片段,一邊聆聽BMW專員為你悉心講解。呷一口咖啡,於閒逸氣氛中,以最專業的角度,為客人送上BMW的最適合、最新的產品資訊。

M Corner 及車輛交付專區
全港首個 ///M Corner專區全面展現BMW ///M系跑車的家族卓越設計,將奢華品味以及高效能兼備的BMW產品,呈現於客人眼前,把BMW高性能的血脈史記一一訴說出來,讓你直接感受M Power當中的典雅激情!作為旅途的起點,由交付一刻,無微不至一路伴隨;BMW全新打造車輛交付專區為您提供非凡的禮賓服務,體貼照顧所需所想,讓您隨即與愛驅開展稱心又安心的嶄新旅途。

BMW荃灣維修中心
位於地下的BMW荃灣維修中心同樣全面升級,提供更寬敞的諮詢等候空間,讓客人享受更舒適的售後服務體驗,由BMW的專業售後服務團隊為你的愛車作出各樣維修保養服務,為您提供更安心的用車品質,盡享無憂駕乘體驗。

全新BMW荃灣陳列室詳情:
開放時間:9:00am – 7:00pm (星期一至六);10:00am – 7: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電話:31936888
地點: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80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