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Bridgestone POTENZA S001 買新軚兼送油券

Bridgestone 全新旗艦輪胎 POTENZA S001 作為超級跑車及豪華房跑車的最佳裝備。秉承了 POTENZA 家族的賽道精神,S001 能夠將超級跑車的馬力發揮得比上一代 RE050 更好,而且更有效率。目前 POTENZA S001 已是 Aston Martin Rapide 及 Ferrari 458 Italia 的原廠裝備,可見 POTENZA S001 可以適應無論是車身較重的豪華房跑車,或新一代較輕型的超級跑車。

超卓的運動反應及準確操控
POTENZA S001 的獨特個性由非對稱的花紋來演繹,外側花紋擁有大面積、硬朗及高抓著力的方塊,從而提供最佳的貼路性能。由於強化及輕量化了 S001 的胎圈,在不影響抓地及行車舒適性能下,大大改善了操控性能及提昇了制動效率。POTENZA S001 的駕駛者可享受無與倫比的轉向反應、刺激的運動性能,及中間偏向的直紋所帶來的高速穩定性能。

濕路最佳安全
Bridgestone 尖端的濕路技術確保輪胎的安全性能。寬闊的主排水紋快速排水,再加上高角度的橫紋將水引入主紋,大大抵消了水的浮力。橫紋的角度有效地減少輪胎方塊在制動時的變型,確保有最好的制動條件及輪胎接觸面,從而優化濕路行車的安全性及操控。

絶對高效能
正當全球在推動能源效益,Bridgestone 也不遺餘力,首次為這世代的 POTENZA 加入輕量化的帶層,從而減低滾動阻力,降低燃耗,減少 CO2 的排放。嶄新的方塊紋設計,使胎面的壓力平均分佈,能有效減少紋噪,再加上紋路的聲音科技減低路噪,從而減少了聲音的總排放。

要體驗兼具環保、乾濕路最強性能輪胎的非凡魅力,可以到各大輪胎零售商參觀選購,供應尺碼由215/55R17 至 305/25R20,共 56 款。現凡於推廣期內購買 POTENZA S001 輪胎,每條可獲贈HK$100 油券,多買多送,慾購從速。

網址:http://www.bridgestone-potenza.com
代理查詢:25256313(同成有限公司)
代理網址:http://www.tongseng.com.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