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ridgestone 推出 POTENZA S007A 旗艦級高性能輪胎


POTENZA S007A為現今的車迷 – 無論是跑車、轎跑或轎車的駕駛者,提供卓越的高性能駕駛體驗。此輪胎承繼了Bridgestone 頂級型號 S001 的非凡機動性能,還增加了以下的特點:

克維拉纖維與混合螺旋內緣結構 ─將兩種特殊剛度材料裝置於輪胎內,以加強輪胎內部結構,並防止輪胎行走時有過度的變形,從而增加了輪胎的靈敏度及抓地力,特別是在高速行駛時。

優化結構 ─利用多重圓弧形花紋設計及優化輪胎面,確保了更高的路面接觸壓力,以便在濕滑路面上有更好效率的刹車,而且更平均的壓力分佈有效減漫磨耗,增加輪胎的耐用度。

3D-M 型刀片紋 ─每個刀片紋都塑造成一個三維立體字母「M」,不單止增強了輪胎紋路的剛度,並防止輪胎滾動時不必要的變形。這延長了輪胎的使用壽命,並在道路行駛時提供了額外的操控力。


Bridgestone 每次推出新的 Potenza 旗艦輪胎,都會激活豪華車和高性能車輛的輪胎更換熱潮,及開創出高性能輪胎的新標準,各位用家不容錯過這個難得機會。

Bridgestone 亞太地區銷售部總經理 Mr. Mitsunobu Tokuya 說:「Bridgestone致力於不斷投資最新的技術,以開發更安全、更順暢、及配合無縫移動的創新科技,以支持個人和社區的移動,生活,工作和娛樂方式。」

「我們非常高興能將我們最新的Potenza系列輪胎帶到港澳地區,並相信它將滿足高級跑車車主對駕駛性能的高度期望。」Bridgestone Potenza S007A將於2018年底在全球市場推出。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