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一齊走一轉】英國車展 2022 準時開幕(上)


各國愈來愈多大型活動舉行,今年 8 月英國車展順利舉行,展館內有新車展示外,還有電動車專區、經典車專區、戶外試車、花式表演、汽車模型商店等等。


入場人數眾多,泊車、入場都需要排隊一段時間。


進場後就會看到一個櫃台,可以讓大家預約試駕新車。



會場入口展示了三台 McLaren,成為其中一個打卡位。


會場第一個展館就是新車展示區。



Honda 在會場最搶眼的位置放了一台 1966 年的 S800。採用直四 791cc 引擎,最高轉數為 8,500 轉。




Honda Civic 大改款,加上又有 e:HEV 油電混能系統,終於可以挑戰賣得不錯的 Toyota Corolla Hybrid。



Honda e 在英國推出了一段時間,車身外內設計和科技都是品牌最新的東西。


展館舞台定時有不同活動和講座。



BMW 展出了 1981 推出的經典車 M1,使用 M88 3,453cc 六汽缸引擎,最大馬力 277 匹和 330 牛頓米扭力。當時售價為 37,500 英鎊。



近期話題作 BMW i4 M50 當然不能缺少。



場內有一間 JDM 服裝、精品店。



JDM 精品店旁邊放了一部日本改裝車。



Subaru 電動車 SOLTERRA,供車每月 499 鎊起。



不同展館可以找到不同種類的東西出售。


下集會帶大家到其他展館和戶外,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看。

相關內容:英國車展 2022 準時開幕(下)

網址:http://thebritishmotorshow.live
舉行日期:2022 年 8 月 18 至 21 日
地點: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GU11 2JL

文、攝:彼得仔
編:Teddy Leu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