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Bugatti Bolide 進入測試階段


Bugatti 於 2021 年推出全新的賽道限定車款 Bolide,現已宣布該車已經完成生產,正忙碌地進行測試階段,預計於 2024 年第一季投放市場,提供交車服務。儘管這款車的基本售價高達 400 萬歐元,即超過 1 億 3 千萬港元,但全球僅有 40 台,身份獨特,已被全球高端客戶搶先預訂一空。Bolide 延續了 Chiron 的基礎,採用碳纖維複合材料打造車身架構,所有金屬零件均採用鈦金屬,以實現最大的輕量化效果。此外,它的外觀設計也更強調空氣力學效應,高速行駛下提供更強大的下壓力,成為賽道上最快的車款之一。

Bolide 搭載即將停產的 W16 8.0 升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600 匹馬力 / 163.3 公斤米的峰值功率。這樣的動力足以將僅有 1,450 公斤的車身推向驚人的加速度。由於 Bolide 是賽道車款,Bugatti 將為所有車主提供專屬的訓練和課程,以幫助他們更自信地駕駛這輛超級跑車。Bolide 即將完成測試,並開始交付,成為世界頂級車款之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