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比亞迪 BYD 電動車陳列室今天隆重開幕


比亞迪(BYD)電動車陳列室今天於香港區及九龍區正式開幕。地點位於香港灣仔告士打道200號新銀集團中心地下及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107-109中晶金融中心地下。作為比亞迪(BYD)香港總代理,JC Motor 聯大汽車正積極拓展業務,除了分別在灣仔及尖沙咀增設陳列室方便市民選購及預約試車外,還會於年中左右引進「海豹」及「海豚」。


現時,兩款車型正接受預訂,估計陸續將在本年第三及第四季交付。此外,還會在本年第二季於元朗落成一個面積達22,000平方尺的BYD 4S旗艦中心及BYD專屬充電站。比亞迪及聯大汽車表示將繼續致力於在香港發展,為市民提供優質的銷售前後服務。


此外,比亞迪電動車還獲得了廣泛的客戶基礎,包括國企、政府部門和跨國金融機構等。對於個人客戶而言,Atto 3 和 e6 這兩款車型的價格都很具有性價比,且保修服務完善,深受顧客喜愛。

比亞迪電池採用的是刀片電池,其動力電池更享有終身保修,從而顯示出其可靠性。在安全、續航、功率及壽命等方面均佔有優勢。


根據政府的「一換一」計劃,Atto 3 的售價從 HK$258,000 起,不僅受到個人車主的青睞,也深受車隊客戶的喜愛。總之,比亞迪電動車在香港市場的開拓和發展,必定為港人帶來更多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