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國電動車充電站專家 CAHORS 進軍中國市場

cahors-001
法國CAHORS集團是電動車充電站解決方案的專業設計生產商,全球擁有17家子公司,其中一家設於中國青島)擬透過其子公司MAEC SAS開發中國市場。因此,該公司將首次參加於香港舉行的『2014中國國際新能源汽車展覽會』。在為期3日的展覽(4月2至4日),法國CAHORS集團將隆重推介其具超強存儲量的全新快速充電站或SMART充電站。

電動汽車提供的可持續解決方案,能有效削減二氧化碳排放量,可在未來幾年內替代現有能源,尤其是中國這般充滿活力的市場。事實上,中國有意在2015年成為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新興市場的領導者。MAEC SAS通過在香港展覽會的展出,以其專業知識在中國機構決策者前定位,如地方政府,都市和國家電力分銷商。

MAEC SAS公司已制定了全面的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一系列充電插座,標準或具存儲量的快速充電站或SMART充電站,適用於特殊環境和各類用途。

cahors-002
其中CONNEXION系列包括鋼制及不銹鋼充電站,適用於戶外,無論是公共或私人場所:地方政府,上市公司,電氣化集團,企業。這些充電站不但適用於任何類型的車輛,更內置轉換器實現交流電及直流電轉換。

CONNEXION充電站提供多種好處:
– 具存儲功能的充電站有效減少對電網的衝擊
– 大大降低運營及安裝成本
– 內置電荷緩衝器,使每個快速充電站增加交流電/直流充電終端的數量
– 充電服務可通過外置電池組進行擴展

由於其在充電儀器及低壓配電網絡管理擁有精湛技術(CAHORS集團的核心業務), MAEC SAS公司提供定制解決方案,以充分滿足場地及用戶需求。其創新技術考慮到網絡環境及具體因素,如消耗量及擴展率,技術改進或標準變化。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