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 California T 全新運動操控套件

160047-car_ferrari-california-t
法拉利California T作為大獲成功的前置V8發動機車型,採用可折疊硬頂設計和2+座椅設計,現提供全新運動操控套件可供選配。

California T將卓越性能與多功能設計完美結合,令全世界的客戶印象深刻,並為所有高性能GT車型樹立了標桿。為了滿足車主尋求更極致的運動駕馭體驗,尤其是遊刃有餘地應對蜿蜒曲折高挑戰性道路的需求, 法拉利工程師們推出了全新運動操控套件。
全新運動操控套件提供了一系列專用校準裝置,顯著提高跑車的性能優勢,在Manettino運動模式下尤為顯著。這設定方案將全新減震器與經調校後的彈簧完美結合,最大限度保證了駕乘舒適性,成就無與倫比的動感駕馭體驗。全新發動機擁有激情悅耳的澎湃聲浪,隨著轉速增加而愈發迷人。

California T_HS
運動模式的換擋操控經調校後(自動檔和手動檔均是如此),在升檔和降檔的過程中,都能得到更迅速及動感的換擋反應。

套件採用了硬度分別提升16%的前彈簧和19%的後彈簧,減少了側傾、俯衝和俯仰,從而加強車身操控性能。

新型磁流變液減震系統提高了減震器的反應速度和效率,進一步凸顯運動模式的獨一無二。改良後的F1-Trac確保強大的加速性能,出彎和在崎嶇不平的道路上駕駛時尤為顯著。

運動操控套件採用全新排氣系統,搭載由兩條主管和新幾何結構打造的消音器,排氣聲浪隨著發動機加速而不斷提高,從而與全新California T強勁的運動氣息相得益彰。
排氣系統與發動機及換擋操控異曲同工,在凸顯強化的卓越性能之餘,傾力展現更迅猛的反應,以及更迷人的聲浪和音量。

當車主按下啟動鍵的時候,排氣管發出的清亮音色令人過耳難忘。不論以何種速度與駕駛方式,聲效既經典渾厚,又極具感染力。

從美學的角度,全新運動操控套件不僅沿襲了California T標誌性的非凡優雅氣質,加入的特定元素亦打造出動感外形。這些元素包括磨砂灰啞光格柵、具有磨砂黑的風道和排氣管的尾部擴散器。駕駛員座艙內的特製徽章更彰顯了其運動風範。

全新California T 運動操控套件將於日內瓦國際車展正式發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