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r1.hk 一週年新會員別注:《兩公婆,今晚玩大o左》戲飛打孖送

不經不覺 Car1.hk 已踏入一週年,為慶祝 3 月 18 日這個大日子,會員有禮會一浪接一浪,更多站內互動功能即將推出。首先是迎新會員別注,只要在 3 月 17 – 24 日登記成為 Car1.hk 的會員,當中登記資料最齊全的第 10、20、30、40、50、60、70、80、90 及第 100 位會員,即可獲得即將上映的《兩公婆,今晚玩大o左》優先場門券兩張。門券將於 3 月 29 日寄出,名單將於 Car1.hk 網頁內公布。戲雖然未有得看,我們先暫時看看預告片解解悶吧。

按此立即登記成為 Car1.hk 會員

上映日期:2010 年 4 月 5 日(星期一、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 4:3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導演:《翻生侏羅館》桑里維
主演:《特務S嘜、嚟多件衰鬼上帝》史提夫加維;《30 Rock、Saturady Night Live》天娜菲

除了迎新會員有禮外,舊會員我們一樣有照顧到,全新的「Car1.hk 投票區」(暫名)即將登場,大家可以在自己喜歡的題目中投票,即有機會獲得由各大車廠或商戶贊助的小小紀念品,有些紀念品有些更是「有錢都買唔到!」各車迷請密切留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