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 2013 馬來西亞揭幕戰

carrera-cup-asia-2013
2013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賽季揭幕戰於一級方程式馬石油馬來西亞大獎賽期間舉行,捷成車隊攜手年輕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以第五名完賽,為賽季奠定良好開局。整個比賽週末,雪邦國際賽車場的天氣酷熱難耐,充滿挑戰。儘管如此,26歲的澳門天才車手艾明達,與新加入捷成車隊的工程師Ricki Martino通力合作,在芸芸高手中表現強勢,在比賽結束時,成功將名次提升兩位。

今年捷成車隊的保時捷911 GT3 Cup賽車採用迷彩色概念的全新耀目塗裝。在排位賽前僅有的一節自由練習時間,車隊深知必須全力以赴,自駛上賽道那刻起,就需要為賽車找到最佳設定。然而,最初的設定並未完全奏效,於是捷成車隊將賽車駛回維修站,再作數據分析,并及時趕在週六的排位賽之前作出調整。

carrera-cup-asia-2013a
周六競爭激烈的排位賽後,艾明達將於揭幕賽在第四排起步。經過進一步重新設定賽車後,車隊信心十足能在揭幕戰中更進一步。

比賽中,艾明達在完成第一圈後進升至第六位,更加下定決心奮力追趕。他全神貫注、全速前進,并迫使對手失誤,最終第五個衝過終點線。

在亞洲最艱巨及富挑戰的賽事中角逐錦標,即使小失誤亦會影響賽果,甚至造成重大後果。第二回合賽事將於三週後在上海舉行,屆時將作為一級方程式瑞銀中國大獎賽的支援賽事。捷成車隊正努力為賽事整裝備戰,誓將在主場之戰中為車迷帶來更佳成績,延續美好開端。

捷成車隊艾明達的話:
「雖然我們獲益良多,但我們認為週末揭幕戰的成績還有提升空間。無論作爲車隊或車手,我們定必繼續竭盡全力拼搏到底,尤其是在面對極富挑戰的國際車手陣容時。距離上海站還有三週,我們更會爭分奪秒、全力備戰,因為上海站的練習時間及賽程安排都跟揭幕戰相近。」

「經過週末的合作,Ricki和我已經互相熟悉,他瞭解了我的駕駛風格,我也瞭解了他的想法。這對我們而言絕對是個優勢,Ricki和我能相互融合、共同進步十分必要。我非常期待再次與Ricki合作在上海站創造佳績,答謝捷成車隊的中國車迷們的支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