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選用偈油的科學 Castrol Liquid Engineering 汽車保養

IMG_0037
早前「Castrol選用偈油的科學Castrol Liquid Engineering 汽車保養 Party」(5月 30 日星期六下午4時正)於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東16E號海濱 大樓二座地下-Tom Bar+Grill舉 行,Castrol 感謝一眾用家一直的支持和參與是次活動。當日現場氣氛十分熱烈,現場共有50人 參與是次盛會,座滿全場。

Castrol 及 香港區汽車部經銷商動力能量(香港)有限公司舉 辦是次座談活動,除了送出大量 Castrol 精 美禮物包給予各位來賓之外,活動開始前亦設有問答遊戲,讓大家了解更多Castrol 的產品之餘,更送出禮物給被抽中的嘉賓。除外, 動力能量(香港)有限公司 總經理 James Chong更 特別送出康文署博物館全年通行證,好讓得獎者又多一個共聚天倫的好去處。

當日動力能量銷售經理張先生講解 Castrol 產 品、API Link,更設有獎問答環節送出數份禮品給參加者。大會播放Engine Shampoo 的 短片,更表明將會引入全新產品,好讓一大眾愛驅人仕不用到日本訂購也可在香港買此產品。座談活動更設有美食及飲品供來賓享用。

最後,當然不可缺少的是抽獎環節,抽獎活動由 Castrol MC Ruby邀 請動力能量(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 James Chong,先後抽出幸運兒。抽獎禮 品除了Jusco現 金券、Castrol 精美保暖杯等等十數位得獎者外,當然不少得 Castrol EDGE 5W30機 油5升(共兩份)給予得獎者。

活動結束的時候,大會再向所有參加活動的會員多送一份 Castrol 禮 品包予各位出席嘉賓,實行人人有份永不落空,令賓客好好享受是次活動。
來賓滿載而歸,渡過一個愉快的旁晚。特別鳴謝嘉實多 (中 國)有限公司送出Castrol EDGE 5W30 機油5升 (共兩份) 禮物。

嘉實多(中國)有限公司
動力能量(香港)有限公司
Website : www.tangent.hk
Facebook : Castrol HK 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