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Castrol 高質素全合成機油信心保證


香港天氣溫度近年變得越來越高和潮濕,基本上只剩下夏天和冬天,不太感覺到春天與秋天,令到引擎的負荷越來越重。而且新推出的車款性能越來越強,動不動則過 200 匹馬力,變相對機油的要求就更嚴謹,因此車主應該使用更高質素的全合成機油來保護及令引擎運作順暢。

IMG_6253 copy
開業 17 年的牛頭角力恆汽車材料的偉哥表示:「好多人見到舖面是 Castrol 標誌,就會自動走過來要求更换或購買 Castrol 全合成機油,雖然我們也有其他機油選擇,但講到底 Castrol 是知名品牌,在質素方面絕對有保證,所以好多車主都會選擇 Castrol 全合成機油。客人也反映使用 Castrol 全合成機油後引擎反應的確比以前更靈敏,最重要是比其他機油更加耐用。他們之後更换機油也是會繼續使用 Castrol 的產品。」偉哥推薦一般車款可使用 Castrol EDGE 5W40,在冬天低溫起動時,機油提供足夠的潤滑度及流動性,而 40 黏度足以應付夏天所需。

查詢:2755 4427(力恆汽車材料)、2595 1006(動力能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