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Sport Asia 官方車手陳維安實力斬獲 CEC 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2021賽季總冠軍


奧迪運動亞洲杯官方車手陳維安實力斬獲 CEC 2021賽季 GT 杯冠軍頭銜。在上海國際賽車場,他與奧迪運動亞洲 Absolute 車隊車手程叢夫搭檔駕駛奧迪 R8 LMS 賽車以第二名的成績結束收官之戰,鎖定賽季總冠軍。參與本週末競逐的奧迪客戶車手同樣收穫多個冠軍獎盃和領獎臺席位,為三大賽事的落幕畫上圓滿句點。


“本周在上海舉行的賽事堪稱精彩!我們的客戶和車隊將極致速度、拼搏精神和必勝決心展示得淋漓盡致,駕駛奧迪 R8 LMS GT3、GT4 賽車和奧迪 RS 3 LMS 賽車奪得了多個冠軍。從風雨交加到風和日麗,比賽在極端變化的天氣條件下展開,而比賽項目也覆蓋耐力賽和短程賽,”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祝賀我們所有的客戶和車隊,並感謝對奧迪賽車所給予的信任。歷經 CEC,GTSSC 和 TCR China 三項賽事,我們不僅收穫了一個成功的2021賽季,也已著手新賽季的準備工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