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程叢夫和陳維安搭檔出征 CEC 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 GT 杯 2021 賽季揭幕戰

2019 Blancpain GT World Challenge Asia

中國著名車手程叢夫和陳維安將領銜五台奧迪戰車,出征於9月3日至9月5日在寧波國際賽車場展開的 CEC 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2021賽季揭幕戰。這兩位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都擁有國際汽聯(FIA)銀級認證。他們將強強聯合,搭檔駕駛一台奧迪 R8 LMS GT3 賽車,代表四環品牌長期合作夥伴絕對車隊角逐 CEC GT 杯 Pro-Pro 組別。

“程叢夫和陳維安曾駕駛奧迪 R8 LMS 賽車取得卓越戰績,我們格外期待見證兩位車手的首次組隊”,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除此之外,還將會有四支奧迪客戶車隊參賽。這個賽事週末,四環品牌將在三個組別中向冠軍發起衝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