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博物館為慶祝 Fiorano 賽道 50 周年舉辦展覽


為慶祝Fiorano賽道50周年,位於馬拉內羅的法拉利博物館(Ferrari Museum)隆重舉辦了一場全新展覽,向這條著名賽道的璀璨歷史致敬。

本次展覽的亮點是6月15日於Fiorano賽道震撼上演的燈光秀,並一舉獲得了健力士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

展覽通過一系列歷史圖片和短片,回顧了1972年至今,50年來在這條賽道上舉辦的活動。


Enzo Ferrari表示:「每一段賽道都應當能夠測試車型的動態表現,以便發現每部車的問題所在。從現在起,如果有任何法拉利車型未能在Fiorano賽道出色地通過測試,我都不希望它參加任何賽事或進入量產階段。」

本次展覽也會播放Fiorano賽道燈光秀短片,這場表演亦向法拉利創立75周年的這個重要里程碑獻禮。燈光秀現場,Fiorano賽道化身成為由172,000個LED燈、1,039,280個LED光源以及長達89公里動態LED燈串點綴而成的巨型LED燈幕,總面積達112,958.27平方米。驚豔的燈光秀向Enzo Ferrari與他傳遞給法拉利大家庭的激情獻禮。自75年前的馬拉內羅開始,這種躍馬激情就在世界各地被廣為流傳。

這場引人入勝的燈光秀獲得了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榮膺「最大規模LED照明賽道」。

除了呈現50年中最為重要的里程碑,展覽還展出了兩部對Fiorano賽道具有特殊意義的躍馬車型。

• 法拉利 3.2 Mondial Cabriolet
這部車是教宗若望保祿二世 (Pope John Paul II) 於1988年著名馬拉內羅造訪之旅的重要見證。當時,教宗還以訪客的身份參觀了Fiorano賽道。那時,Enzo Ferrari與教宗進行了會面,並邀請他參加了一場令人難忘的賽道活動。借此契機,教宗還提出了一個特殊請求——乘坐法拉利3.2 Mondial Cabriolet在賽道上體驗幾圈。當時,這部車由Enzo Ferrari的兒子Piero Ferrari駕駛。而本次展覽中展示的車型正是這部跑車。


• 法拉利 150 LM
自誕生以來,法拉利「原型車」便被賦予了一種特殊的情懷:它們代表著法拉利的創意才華,神秘魅力以及令人驚歎的作品。法拉利匠心傑作的標誌性特點是深入細緻的研究,而這些開發過程中的「工具」就是其產物。它們促使法拉利打造出多款充滿著想像力且極富科技感的卓越車型。這些「原型車」獨樹一幟,各自均代表著一個永不落幕的時代,承載著世人記憶中難以磨滅的躍馬跑車及輝煌戰績。如今,這些傑作中的大多數都被鑒賞家們所珍藏。他們精心呵護這些藝術品,向法拉利獨具一格且別出心裁的車型開發解決方案致敬。為紀念用於大量車型開發測試(總是在嚴格保密的情況下進行)的Fiorano賽道迎來50周年這個重大時刻,躍馬品牌傾情呈現2014年的法拉利150 LM。這款被稱作為「測試平台」的車型基於當時的巔峰之作法拉利LaFerrari打造,通過在Fiorano賽道獲取大量測試資料並採用先進的解決方案,以實現在裝配、部件和空氣動力學方面的進一步改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