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人力資源部門人事變動

prosche-2015-boss-1
9月24日召開的保時捷全球監事會會議任命Andreas Haffner(現年49歲)接替Thomas Edig(現年53歲)於人力資源部門的主管工作,該任命自2015年10月1日起生效。 Edig自2007年5月以來擔任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成員,並於2009年7月起擔任執行董事會副主席一職;2009年7月至2012年2月期間,他也是保時捷汽車控股股份公司執行董事會成員。自2015年10月1日起,他將從斯圖加特遷至漢諾威,作為大眾商用車管理董事會成員負責人力資源工作。

Andreas Haffner將從大眾汽車集團總部沃爾夫斯堡轉至祖文豪森。在過去的四年半里,他一直擔任集團人力資源高層管理負責人,總領所有管理職位的招聘工作。在此之前,Haffner還曾於保時捷股份公司、保時捷汽車控股股份公司以及大眾汽車股份公司進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事務方面的多項工作,時間跨度長達17年。

保時捷全球監事會主席沃爾夫岡•保時捷博士(Dr. Wolfgang Porsche)與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穆倫(Matthias Müller)先生,分別向Thomas Edig在保時捷的工作表示感謝。 Edig不僅成功拓展了保時捷的獨特文化,在企業表現與社會議題之間實現了平衡,還提升了保時捷作為富有吸引力的雇主公司的良好形象。他在任期間,保時捷員工總數由2007年的約11,000人增至2015年的近25,000人。保時捷全球總工會主席胡克(Uwe Hück)先生對Edig的工作十分肯定:“最近幾年,我們保持良好的合作,於2010年引入了保障就業的重要措施,並就未來就業市場發展達成了一致。我祝愿他未來一切順利,也期待與Andreas Haffner進行密切合作。”

執行董事會主席穆倫先生對於Andreas Haffner這位經驗豐富的專家加入執行董事會倍感欣喜。這位現年49歲的律師於1994年開始了在保時捷股份公司的工作,主管勞資談判。三年後,他開始負責子公司和海外部門人力資源工作。 2000年,他被任命為魏斯阿赫研發中心人力資源主管。他還曾於2008年擔任保時捷汽車控股股份公司人力資源和組織主管,於2011年初擔任大眾汽車股份公司國際高層管理人事主管。

Haffner將在保時捷股份公司迎來一系列激動人心的工作。跑車製造商保時捷正在推進個性化工作時間制度,並在積極促進女性擔任企業各級管理職位,而汽車業界的未來議題也對新員工的履歷提出了全新要求。 “未來,我們需要更多來自數字世界的年輕人,”穆倫先生說道,“從而掌握未來電動汽車發展和網絡化的車輛技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