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程叢夫、陳維安於 CEC 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首站實力奪魁


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組合程叢夫和陳維安橫掃 CEC 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2021賽季揭幕戰,在寧波國際賽車場一舉奪得全場總冠軍。陳維安駕駛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從第四位發車,在隨後的半小時內接連超車,成功將位次攀升至第一。程叢夫接管賽車後持續領跑,最終沖線時刻將領先優勢擴大至超過1分30秒。


MMK Racing 車隊車手組合米奇、鄭晚成和張嗛尚駕駛奧迪 RS 3 LMS 賽車摘得 TCE 組別桂冠,326 Racing 車隊車手組合楊慢慢、薑佳偉和大白最終登上同組別領獎臺次席。四環賽車在比賽前125分鐘始終佔據 TCE 組別前三,直至彼時位居第二的326 Racing 車隊李思程和吳怡帆搭檔駕駛的奧迪 RS 3 LMS 賽車遭遇技術故障,返回維修區並遺憾退賽,最終取得組別第四。

由外星人300+車隊車手組合黃若涵和趙琛掌舵的奧迪 R8 LMS GT4 賽車,在 GT4 組別的激戰中第三個撞線,收穫領獎臺席位。


“耐力賽總是充滿不確定性。然而今天的比賽卻出人意料地順利,這得益于陳維安和程叢夫兩位優秀車手近乎完美的配合與發揮、絕對車隊無懈可擊的備戰與執行力,以及奧迪 R8 LMS GT3 賽車的非凡表現,”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Alexander Blackie)表示,“我們同樣祝賀 MMK Racing 車隊和326 Racing 車隊,他們駕駛奧迪 RS 3 LMS 賽車包攬了 TCE 組別冠亞軍。還要祝賀外星人300+車隊獲得 GT4 組別領獎臺席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