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Cigarette Racing 與 Mercedes 打造跑感快艇

mercedes-benz-amg-gt-2015-07l
美國競技快艇製造商 Cigarette Racing 最近公開了 50 Marauder GT S 的概念賽艇,這部賽艇與 Mercedes-AMG 合作,其船身外觀概念都以 AMG GT 而來,霧黑線條及陽光黃(Solarbeam yellow)的色調,船身再有顯眼的 AMG 標誌,其比賽格調盡情展現。它的設備亦很豪,有 JL Audio 音響、Alcantara 賽車椅、碳纖維裝飾的儀表板、操控台和兩個 12 吋的 Garmin 導航觸控螢幕。這艘 Cigarette Racing X AMG 概念船採用兩個水星競賽 V8 引擎,可釋放出 1,550 匹,最高時速可達 217 km/h。雖然是概念船,但可以購買的,只需 120 萬美金。

mercedes-benz-amg-gt-2015-05l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