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繼續大熱!Bugatti 有意推出 SUV!?


不少超跑已經加入 SUV 市場,例如 Aston Martin、Bentley 和 Rolls-Royce等,連堅持不出 SUV 的 Ferrari也準備推出「名不叫 SUV、實質為 SUV」的車款,現在連 Bugatti 亦傳出消息將會追加第二車系,極有可能為 SUV車。日前,Bugatti CEO Stephan Winkelmann 接受訪問時,表示目前品牌只有 Chiron 一款車,因此希望能夠擴大陣容,開發全新具有成長性的車型,而新車不會局限於超跑車款。現時 SUV 大熱,而且 Lamborghini 的 SUV Urus 是同樣由 Stephan Winkelmann 一手推動,因此,外界推測 Bugatti 新車系十分有機會是 SUV 車。當然,Bugatti 歸入 Volkswagen 集團後,在龐大的資源支持下,未來新車系亦可能是電動車或自動駕駛車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