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Lexus 新環保汽油私家車認可標準正式生效

lexus-ct200h-2014-review-004
環境保護署 (環保署) 制訂的環保汽油私家車新認可標準,今天正式生效。新認可標準下,燃料效率要求會收緊。

Lexus 一向致力推動環保駕駛,以先進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Lexus Hybrid Drive) 實現超卓的駕駛表現。 同時低油耗及低排放的特性,讓車主既可享受駕駛樂趣,又可減少環境負擔。 憑藉Lexus Hybrid Drive系統上的優勢,Lexus於更嚴格的環保汽油私家車認可標準下,成為豪華汽車品牌中,擁有最多型號獲得環保稅務寬減的品牌。

1.CT200h
2.IS300h
3.GS300h
4.RX450h

上述 Lexus 四款符合資格的型號均搭載 Lexus Hybrid Drive 系統,不同的車款全面照顧用家需要。其中本年初登場CT200h 的油耗表現更優於新認可標準達50%!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