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勞斯萊斯 CULLINAN BLACK BADGE 香港正式預訂


為了滿足年輕一代勇於冒險的客戶群體,勞斯萊斯汽車於2018年推出了銀色標誌的Cullinan車型。該款車型贏得了全球客戶的盛譽,並成為超豪華SUV市場的巔峰之作。 結合純正奢華、實用性和越野性能,Cullinan為客戶帶來了「遊刃有餘,無所不至」的駕駛體驗。


作為SUV中的勞斯萊斯,Cullinan成功吸引了全新的客戶群。他們想要擁抱更廣闊的世界,盡享最豐滿的人生體驗。而其中部分客戶熱切於追求代表低調神秘的暗黑車型,勞斯萊斯Cullinan Black Badge的推出正好成為他們的首選。



勞斯萊斯Cullinan Black Badge車頭具有Black Badge車型最具辨識度的特徵 – 全黑色歡慶女神(Spirt of Ecstasy)。她全黑的外觀極具光澤度,鍍鉻材質首次延伸至歡慶女神的底座上,成就史上最為深邃的黑色外觀。外觀的變革延伸至勞斯萊斯汽車Black Badge的其它品牌識別中,如車頭、側翼、後進氣道處的雙R標誌採用了黑底銀字,而前格柵邊框、車窗邊框、行李廂把手、行李廂下沿飾條、下進風口以及排氣管等則使用黑色。控飾板用上勞斯萊斯的設計師、工程師與工匠大師共同創造的一款全新黑色複合碳纖維材料,極為準確的還原幾何形狀,從而營造出強大的立體效果。

整體效果使Black Badge Cullinan的外觀更為乾脆俐落,藝術性地放大了它的視覺效果,強調了Cullinan盛氣的線條與強勢自信的姿態。全新22 吋專屬鍛造鋁合金輪圈是專屬的Black Badge Cullinan風範。與Black Badge系列專屬的設計風格一致,齒輪狀的設計強調Black Badge Cullinan的強大馬力,同時映射出無限符號「Infinity」。輪圈的亮面拋光黑色噴漆完美配合勞斯萊斯品牌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車鉗。高光紅色漆料經過特殊研發,專門為承受汽車的刹車系統所產生的高溫而帶來的嚴峻考驗,同時保持勞斯萊斯高水準的完美飾面。


Black Badge絕不僅僅是設計與美學的盛宴。 為了打造出這一車型系列,勞斯萊斯需切實考慮Black Badge Cullinan的動態個性,並將之完美與車輛的視覺形象結合。Black Badge Cullinan的核心是奢華架構、勞斯萊斯專屬的純鋁車身架構。車身下部結構不僅擁有無與倫比的剛度,其靈活性與可擴充性使Cullinan能夠配備全輪驅動和四輪轉向系統。 6.75 升 V 型 12 氣缸雙渦輪引擎增加了額外的29匹馬力,使最高動力提升至600匹馬力。更增加了50牛米的扭力,使最高扭力達至900牛米。


定制的變速箱與油門控制增加了Black Badge Cullinan的速度與敏捷度,但絲毫不會影響勞斯萊斯的貴族風範。傳統系統則採用ZF 8速變速箱,前後軸共同協作,根據油門和轉向輸入進行分工。懸掛系統的配件和設置經過調節後,又增加了一系列動態技術,確保動感與優雅之間的完美平衡。而最後的成果更能媲美車手馳騁的性能座駕。

勞斯萊斯Cullinan Black Badge現已開始接受香港及澳門客戶預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