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Daniel Bilski 問鼎 2020 奧迪運動亞洲杯


Daniel Bilski榮獲奧迪運動亞洲杯2020賽季冠軍。 這位來自B-Quik Absolute Racing車隊的車手駕駛奧迪R8 LMS GT3賽車贏下了本人首個泰國超級系列賽年度車手總冠軍頭銜,進而奠定了其杯賽積分優勢。 作為首屆奧迪運動亞洲杯的獲勝者,Bilski將贏得價值50,000歐元的備件獎勵。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為奧迪運動亞洲杯打造了一套積分制的係數體系,取得國際汽聯(FIA)銅級認證的奧迪客戶車手,駕駛奧迪全系賽車在亞洲區域內參與任何系列賽或單場比賽,都將獲得相應積分。 由此,亞洲區域內所有駕駛奧迪賽車參賽的客戶車手都共同參與到這一年度積分榜的比拼。

“2020賽季,我們見證了41位激情四溢的奧迪客戶車手在奧迪運動亞洲杯排行榜上演精彩角逐。 最終的榜單驗證了該獎項設立的初衷,前三甲中同時包含GT組別和TCR組別車手。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祝賀Daniel Bilski,祝賀他榮獲首屆奧迪運動亞洲杯冠軍。 不論是Daniel還是他所效力的B-Quik Absolute Racing車隊,他們多年來攜奧迪R8 LMS GT3賽車在亞洲區域所斬獲的非凡戰績是有目共睹的。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