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Darryl O’Young 今年 2 大目標︰WTCC 及 PCCA 殊榮


踏入 2011 年,各大汽車錦標賽陸續開始,而本港賽車好手 Darryl O’Young(歐陽若曦)於上周表示,他已定下今年 2 個主要目標,其一是國際汽聯房車錦標賽(WTCC)。Darryl 更已有一部全新 Chevrolet Cruze 1.6T 成為他在 2011 WTCC 的戰車。原來他在過去 3 年裡亦是以 Chevrolet 為戰車選擇,不過型號是 Lacetti,如今人與車皆同樣升級,挑戰性亦相對提高了,今年的隊友為來自日本的谷口行規(Taniguchi Yukinori)。

另一賽事「保時捷 Carrera Cup Asia(PCCA)2011」,Darryl 則表示目標定於頭 3 名以內,他認為由於今年湧現不少新人,所以 PCCA 賽事的趣味性只會有增無減。Darryl 的 WTCC 首 2 戰會在 3 月 18 – 20 日、位於巴西 Curitiba 進行;PCCA 首 2 戰則於 4 月 15 – 17 日在中國上海進行揭幕戰。


至於詳細賽程可參考 Darryl 的個人網站 http://www.darryloyoung.com/home.htm

文:米高索夫 @ Car1.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