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BS Superleggera 現身!Aston Martin 預告 Vanquish 即將大改款


Aston Martin 近日宣佈全新的 DBS 即將於 2018 年 6 月推出,並且冠上 Superleggera(超輕量)之名,接替在 2012 年推出今的品牌旗艦車款Vanquish。如何不清楚 DBS 與 Vanquish 關係的車迷可能會以為,6 月推出的全新 DBS 將會取代 Vanquish 成為品牌旗艦車款,其實兩者是一脈相傳的,在 2012 年發表的Vanquish 取代當時 2007 年推出的 DBS 車系,如今用 2018 年 6 月推出的 DBS 車系取代 2012 年 Vanquish,這種旗艦車交替情況可回到更早以前的情況,所以雖然兩者車名不一樣,卻緊密相傳地輪迴擔任著品牌頂級旗艦車款的角色。至於更多消息則要等到新車在 6 月亮相後才能知道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