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底特律車展 2012:Audi Q3 Vail 冰雪概念車亮相

=
Audi 於底特律車展發佈了最新概念車 Q3 Vail,Vail 是美國科羅多州的滑雪勝地之一,亦因此這款新車主要針對北美市場。雖然目前仍然是以概念車亮相,但其實 Q3 Vail 已經跟實體車沒有太大差別,預計很大機會在今年正式推出。


Q3 Vail Concept 的鬼面罩改用彎曲設計,變得更有立體感,兩側霧燈微細的變化亦更顯精神,而最大特點是車頂的行李架再加裝兩條橫架,中間設有 LED 燈組,置放雪地用品更加輕鬆方便。內籠佈局與 Q3 普通版分別不大,主要以紅、黑和灰色作為配搭,突顯年輕運動的滑雪主題。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Q3 Vail Concept 搭載 2.5 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314 匹馬力及及最大扭力 400 牛頓米,配合 7 速 S-tronic 自動變速箱和 Quattro 全時四驅系統,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5.5 秒,極速可達 262km/h。

文:Nekki Yu

圖:United 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