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底特律車展 2012:Ford 2013 Mondeo 美版亮相


Ford 於車展中公佈了最新一代在美國稱為 Fusion,在亞洲及歐洲則叫的 Meondeo。由於「One Ford」的策略,所以 Fusion 與 Meondeo 大致上相同。這次亮相的 2013 Fusion 擁有家族最新的大型鬼面罩及細長的車碩燈組,車身線條亦比現行車款更具強烈的運動氣息。


動力方面,Fusion 搭載 1.6 升及 2.0 升 Ecoboost 直四渦輪直噴汽油引擎,前者可輸出 179 匹馬力及最大扭力 232 牛頓米,後者可輸出最大馬力 237 匹。及最大扭力 338 牛頓米。配合六速 SelectShift 手自動波箱和 Start-Stop 自動熄匙系統,1.6 升車型在市區有 11.0km/L 的油耗表現。另外,同場還推出 Hybrid 車型,搭載 2.0 升直四引擎,具有 185 匹馬力及 175 牛頓米最大扭力,在市區行駛的油耗表現可達 18.61km/L 亮眼成績。

至於亞洲版及歐洲版的全新大改款,將會在今年日內瓦推出,不過正式銷售日期最快也需要等到明年。

文:Nekki Yu



圖:United Picture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