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賓利 Continental GT 標誌性汽車的發展

development-of-the-iconic-car-bentley-continental-01
賓利Continental GT是如今最具標誌性的公路汽車之一。早在1952年,Continental 這一名稱就隨著Continental R型進入賓利公司詞庫,Continental R型可稱為世界上第一輛豪華旅行車。

賓利Continental GT一經推出,便以120英里(193公里)的最高時速,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快的四座轎車,最早的208輛車中有許多都由車身製造商Mulliner打造。直至今日,Mulliner這個名字仍與賓利密切相關。

設計師的簡單三筆,便使Continental 系列的設計誕生於世 – 驚豔的動力線,充滿力量感的後腰線,和呈猛撲狀、極具速度感的頂線。這三條優雅的造型線作為Continental 系列基因的基石,已經傳承了六十餘年。

今天的Continental 系列仍延續了其優雅豪華旅行車的概念。Continental GT極速版不僅擁有W12發動機帶來的驚人動力,206英里(331公里)的最高時速,還有在完全舒適的車內環境下帶您跨越各大洲的無與倫比的能力,它是一輛真正非凡的汽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