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DMC 推出 Lamborghini Murcielago M-GT 實力直追 Aventador


2011 年 3 月 1 日 Lamborghini 發布 Murciélago 後續車款 Aventador,全球各地超跑迷淨相認購,不過至少需要等待 1 年以上才能看見車子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為此,DMC 推出了 Murcielago M-GT 套件,改裝後不論實力或外觀都直追 Aventador。


Murcielago M-GT 採用大量碳纖設計,包括前後泵把、側裙、風口位及尾翼等,並且修改外型,令 Murcielago M-GT 擁有濃厚的 LP670 DNA。


至於性能方面,將原廠的 V12 引擎 大改,把 6 個氣門將成 12 個,使用全新油泵、油管、重寫引擎程式以及全新的排系統,令 Murcielago M-GT 可爆發出與 Aventador LP 700 相同的 700 匹最大馬力。

網址:http://www.dmc.a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