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1 2023 沙地阿拉伯:平治與 Aston Martin 在車隊分數同分


上週末 2023 年一級方程式賽車的第二輪比賽,在沙特阿拉伯大獎賽在吉達海濱賽道進行。這是賽車運動頂級賽事在這條長 6.174 公里的賽道上的第三次比賽。平治新星羅素和咸美頓分別從第三和第七位起跑。在經過 50 圈比賽後,羅素以第四名的成績越過終點線,咸美頓則緊隨其後獲得第五名。當 Aston Martin 艾朗素被處以 10 秒的時間罰款後,羅素暫時晉升到了領獎台。然而,在Aston Martin 使用了他們的「審查權」後,裁判們最終撤銷了這一決定。因此,平治車隊帶著穩定的積分離開沙特阿拉伯,並在車隊排名與排名第二的 Aston Martin 相同分數 38 分。2023 年一級方程式賽車賽事的下一站是墨爾本,澳大利亞大獎賽將於 3 月 31 日至 4 月 2 日的週末進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