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升級版 Dyson V7 Trigger Pro 備有汽車充電及多款配件


汽車是很多人的第二最愛, 對於外型時尚既實用的Dyson科技,愛車之士總會有足夠的理由添置一部用來清潔座駕。Dyson推出全新手提型號,升級至V7第七代數碼摩打,更增添汽車充電配件等共8款吸頭,專門處理清潔困難的地方。

無線輕巧 吸力強勁
體積纖巧的V7數碼摩打,轉速每分鐘高達110,000轉,產生100AW的吸力,是Dyson最強吸力的無線手提吸塵機型號。升級版V7手提型號機身輕巧,只重1.57 kg,可以靈活地深入清潔車廂和家居的刁鑽地方。


長達30分鐘無衰減強效吸力
今年首次引入本地市場的V7,承襲V8系列的靜音和靈巧,採用更衛生的倒塵設計,操作音量比上一代減少50%。Dyson V7 Trigger Pro的最長使用時間比上一代增強50%至30分鐘,吸頭配搭專為車箱清潔而設。首次充電後,更可於車廂使用汽車充電配件為機器充電。


先進過濾系統
一般的吸塵機由於密封系統不佳,常把微塵粒子馬上就從吸塵機排放出來。而空氣中的懸浮粒子會沉積在地板、家具表面,只要輕輕移動或拍打,就會讓微少的灰塵再次揚起而被吸入肺部。 PM0.3比廣為人知的PM2.5有害超微粒細小達8倍,被認為是更危害健康的粒子,因他們微小到可以直接進入呼吸循環系統,造成多種重症及慢性病,對老人及小孩的影響格外嚴重。Dyson V7 Trigger Pro內建HEPA全機過濾系統,能捕捉小至PM0.3的有害超微粒達99.99%。

Dyson V7 Trigger Pro無線手提吸塵機,現已於Dyson Online Store獨家發售,售價HK$3,480。

產品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