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莫他拿駕駛 R8 LMS GT3 evo II 賽車斬獲澳門 GT 杯亞軍


莫他拿(Edoardo Mortara)駕駛奧迪運動亞洲絕對車隊的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evo II 賽車,在過山車般跌宕起伏的賽事週末扭轉不利局勢,最終斬獲澳門 GT 杯亞軍。因資格賽起跑失誤從隊尾發車的莫他拿強勢追擊,確保了正賽第四的發車位置,最終在周日8圈正賽的比拼中斬獲亞軍,向世人展示了他名不虛傳的“澳門先生”綽號。

澳門本土車手蘇沙(Filipe de Souza)為四環品牌在這條全場6.2公里極具挑戰的東望洋街道賽道上的勝績再添一筆。他駕駛 Champ Motorsport 車隊的奧迪 RS 3 LMS 賽車,自杆位發車領跑全場,奉獻了一場堪稱完美的比賽。他的隊友黃俊豪則遺憾錯失領獎臺席位,收穫第四名。


“本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無疑是一個跌宕起伏的賽事週末。在資格賽被判罰從隊尾發車後,莫他拿與車隊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戰鬥力,一路強勢追擊,直至在正賽中拿下全場第二。目睹現場人們對於‘澳門先生’的回歸反響熱烈確實感觸非常特別。”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同時由衷恭喜蘇沙和 Champ Motorsport 車隊收穫澳門東望洋大賽的勝利。近幾個賽季蘇沙與車隊經歷了數場勢均力敵的比賽,這場勝利實至名歸。再次感謝所有21位參加第69屆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四環客戶車手以及車隊對於奧迪運動部門的信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