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F1 2015 中國站賽果:平治重奪包 Q 位置

f1-2015-china-race-01
F1 2015 中國站星期日圓滿結束,Mercedes-AMG 英國車手咸美頓再次登上最高一級,而它的隊友羅斯堡亦保持狀態,以第二名完成賽事。而上站勇奪冠軍的法拉利車手維特爾,今站以第三完成賽事,其隊友冰人拉高倫緊隨第四回到終點。在排位賽中,咸美頓早已獲得先機以杆位發車,比賽時團體和車手的平穩表現出色,才能獲得如此好成績。在排位賽不順利的冰人拉高倫,最後仍以第四回來,顯示了他的技術和戰車實力,不過冰人要擺脫現有跟車尾狀況,在排位賽一定要加把勁,同時在比賽時以較好位置起步,才能將成績進一步拉近隊加維特爾。

麥拿倫本田兩部戰車成績欠佳,只能在第十七、十八位起步,今站她們的戰車明顯進步了,把握多次超車的機會,最終艾朗素以第 12 位完成比賽,畢頓第十三位完成。威簾士今場比賽算是安安全全拿下第五第六位,當中寶達斯和馬沙亦有出現精彩超車表現,保達斯最後以 1.3 秒之差輸給世界級冠軍師兄馬沙。紅牛的引擎出現穩定性問題,而煞車系統未能配合都令戰車實力大減,大牛基亞特、細牛偉斯塔本紛紛壞車,情況令車隊擔憂。

下一站巴林將於本星期五晚七點開始進行練習,星期日晚上 11 點比賽。

f1-2015-china-race-88

f1-2015-china-race-02

f1-2015-china-race-04

f1-2015-china-race-06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