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1 2016 加拿大站平治 Hamilton 二連勝

D302087
F1 2016 加拿大站在香港時間 6 月 13 日凌晨 2 時舉行,今次比賽對平治 Lewis Hamilton 今年能否再次獲得世界冠軍是十分重要,他最後以第一名衝回終點線,最終跟隊友 Nico Rosberg 總成績只差 9 分。由於 Nico Rosberg 在開賽初段過於急進,跟隊友出現輕微碰撞,未有令大家的戰車出現損傷繼續比賽,但已令他的失誤將較前位置讓給後面的對手。今場比賽可以看到法拉利、紅牛的戰鬥力都十分強,紅牛車隊兩部戰車曾經一度在第三第四位置一段長時間。由於今場比賽氣溫不算高,比賽路面大概只有 24 度,很多車隊都以一停換胎戰術出戰,當中包括平治 Hamilton。法拉利戰車在比賽中出現較易損耗輪胎問題,令法拉利 Sebastian Vettel 就算最近追到與頭車只有 4 秒的平治,最後也因為輪胎問題未能進一步拉近距離。最後 Lewis Hamilton 開著平治 W07 戰車衝回終點,獲得他今年第二場勝利,亦是連勝。下一站亞塞拜疆,6 月 19 日比賽。

D302094
即使排位賽只有第三名的法拉利 Sebastian Vettel,其完美起步令他在比賽一開始由第一走上第一位作賽。

D302076
起步後急於超車的平治車手 Nico Rosberg,跟隊友出現輕微車胎碰撞,為保戰車安全,他只能將戰車走出賽車線外,因此影響了比賽節奏,令他一度落後。比賽尾段 Nico Rosberg 再次在極度壓力的情況下不敵紅牛一隊年青新人 Max Verstappen,終於把握不到超車機會和出現重大失誤衝出賽道外,最後只能以第五名衝線。

D302089
威廉士 Valtteri Bottas 第三名衝線,今年度首次登上獎台。

D302086
登上獎台前,Lewis Hamilton 向 Fans 表示他的二運勝。

D302103
法拉利 Sebastian Vettel 和平治 Lewis Hamilton 完成比賽後即時互相祝賀。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