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F1 俄羅斯 Never Give Up 平治包 Q


法拉利陸克萊起步時協助 P3 起步的隊友維特爾,同時超越了陸克萊!Radio 傳出戰術跟法拉利原有計劃不同,令到幫手想做出包Q回來的陸克萊不滿。車隊要求維特爾讓位,可是這位世界冠軍沒有讓步。此時平治只有跟尾等待機會來臨。


首先換胎是陸克萊,車隊未有讓排頭位的德國人先換胎。最後維特爾換胎後,陸克萊終於拿回第一位。隨後平治依然未有獲勝的機會。


不幸的是維特爾機件問題需要即時停車退出比賽,此時平治咸美頓追上第二。轉淚點在賽場上兩個事故,先後出動虛擬安全車和安全車,平治和各車隊把握機會換胎,平治咸美頓成功走上第一、保達斯第二、法拉利陸克萊第三,這位新人狂追猛打,最後機件輪胎都過熱需要重新找回最適狀態,可是只有數圈就要完成比賽。此時咸美頓仍然有貨係手,再超越自己紀錄拿下最快圈速。紅牛韋少今場亦乏力追不上頭三部車。


咸美頓最後帶著 3.829 秒優勢衝回終點線。
賽後咸美頓多次講出 Never Give Up !
被迫退賽的維特爾拿下今日 Driver of the Day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