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F1 2020:Ferrari 今年仍有機會出現 Team Order 情況


Ferrari 在 2019 年的 F1 賽季中,最大的對手看似是平治,不過深層決鬥是車隊跟車手的關係。在領隊 Mattia Binotto 來看,車隊利益永遠是第一任務,不過在世界冠軍 Vettel 和新人王 Leclerc 來說,他們的爭勝已令車隊在績分排名出現損失。2019 年 Vettel 是車隊頭號車手,在 2020 年,Binotto 已向傳媒公開會公平對待兩位車手,因為 Leclerc 在 2019 年的表現非常突出,甚至是有超越 Vettel 的勢頭。去年巴西站 Ferrari 兩車出現碰撞,令車隊造成重人損失,絕不希望再有同樣事情發。2020 年紅軍會否出現其他難題要解決?今個星期日澳洲站將有好戲上演。

文:太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