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F1 2021 第8場奧地利站:四連勝!紅牛韋斯塔本領先38秒衝點終點


頭二車黃胎起步,第三四車紅胎起步。比賽前紅牛韋少領先咸美頓12分。佩雷斯起步後兩個彎就超越了第三位的羅利斯,不過位置很快就還給羅利斯。法拉利陸克萊跟金牛嘉斯利碰撞,陸克萊爛頭翼入維修站更換、嘉斯利輪胎漏氣爆胎被迫退賽。


第10圈佩雷斯成功超越羅行斯,暫時第三位。第11圈超越羅利斯。


第27圈紅牛佩雷斯換胎,但左後輪換胎不順,花了4.8秒,第28圈保達斯跟手換胎,成功換胎戰術超越佩雷斯。第29圈咸美頓換上白胎。第30圈韋斯塔本換白胎。第32圈羅利斯換上白胎,跌至第7位。

第39圈威廉仕羅素戰車問題提早退賽。第55圈佩雷斯換黃胎,試圖追上保達斯。

最後5圈,次序是紅牛韋少、平治咸美頓、保達斯、紅牛佩雷斯、麥拿倫羅利斯。


第70圈咸美頓提紅胎試跑最快圈速。

紅牛韋斯塔本領先38秒衝點終點,咸美頓亞軍,同時拿下最快圈速,保達斯也守住季軍。

下一站繼續奧地利、下星期日同樣時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