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1 紅牛車隊車手 Daniel Ricciardo 親臨香港 TAG Heuer 匯豐國際七人欖球賽活動


繼去年擔任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官方指定計時後,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今年再下一城,擔任匯豐國際七人欖球賽2016-2017(HSBC World Rugby Sevens Series 2016-2017)的官方計時及官方腕錶。

為隆重其事,品牌特別於2017年4月5日假淺水灣酒店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與匯豐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合作關係,並為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揭開序幕。著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兼品牌大使丹尼爾•歷斯亞度(Daniel Ricciardo)先生、著名香港車手兼品牌好友歐陽若曦先生、國際欖球總會副主席及傳奇欖球員Agustín Pichot先生及香港七人欖球代表隊成員姚錦成先生聯同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先生齊聚香港,見證歷史時刻。


新聞發佈會由潘錦基先生致歡迎辭揭開序幕,著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及TAG Heuer泰格豪雅品牌大使丹尼爾•歷斯亞度隨即在潘錦基先生的介紹下隆重登場,並分享如何實踐#DontCrackUnderPressure的精神。隨後,司儀講解品牌為是次活動特別安排的TAG Heuer泰格豪雅挑戰賽。丹尼爾•歷斯亞度先生、歐陽若㬢先生以及兩名年輕賽車手組成賽車隊,與由國際欖球總會副主席及傳奇欖球員Agustín Pichot先生、香港七人欖球代表隊成員姚錦成先生及兩名欖球小將組成的欖球隊對壘。每隊派出挑戰者參與七項挑戰,挑戰者大顯身手,令在場觀眾拍案叫絕,最後由潘錦基先生致送紀念品予勝出隊伍及丹尼爾•歷斯亞度先生,為當日的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丹尼爾•歷斯亞度先生談及TAG Heuer泰格豪雅挑戰賽時表示:「感謝TAG Heuer泰格豪雅邀請我到香港參加是次活動,剛才的挑戰賽十分特別。欖球隊隊員體魄強健,兩隊旗鼓相當。對我而言,欖球與賽車截然不同而又擁有很多共同之處,例如對運動員的體能和反應要求十分嚴格,考驗運動員的意志力及團隊精神。我很期待回到駕駛座上,迎接週末於上海舉行的賽事。」

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總經理潘錦基先生表示:「TAG Heuer泰格豪雅與體育界淵源深厚,並憑藉精準計時的專業精神,獲邀成為首個進軍七人欖球世界的奢華製錶品牌。是次合作將品牌的精準計時提升至更高層次,並繼續發揚#DontCrackUnderPressure的精神。」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