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1 世界冠軍 Vettel 邂逅 Ferrari California T(視像)

f1-vettel-ferrari-california-t-05
法拉利車手塞巴斯蒂安•Vettel (Sebastian Vettel)利用F1賽事三周休整期來到德國威斯巴登拜訪當地的法拉利公司。四次榮登世界冠軍寶座的Vettel 到達法拉利德國分部,造訪這支負責德國、奧地利以及瑞士市場的法拉利團隊。

與車隊隊員共同享用早餐之後,這位年僅28歲的世界冠軍便迫不及待地駕駛一台法拉利California T開始環繞威斯巴登、萊茵高(Rheingau)以及下陶努斯(Untertaunus)地區。這輛GT跑車搭載了最新渦輪增壓V8引擎,在Vettel 的駕馭下可以完美駛過彎道。盡情馳騁的同時欣賞沿途黑森州(area of Hessen)產酒基地的優美景致,這令Vettel 大呼過癮。與此同時,當地居民有機會一睹F1冠軍的風采而分外驚喜。
 
f1-vettel-ferrari-california-t-02
Vettel 感慨道:“在法拉利德國的這段時光非常難忘,有機會能夠認識這裡的法拉利團隊。平時我因為忙於參加比賽,基本上沒有時間訪問別處,不是在訓練備戰,就是在馬拉內羅法拉利總部參與類比駕駛訓練或者工程相關的工作。所以這一次能夠借出席一個國際活動來到威斯巴登,對我而言是一次難得的經歷。同時,能夠來到威斯巴登並在祖國的土地上駕駛法拉利California T感覺棒極了!不僅僅是因為這裡的美景,還有我非常喜歡的California T八缸渦輪引擎的加速度和轟鳴聲,它們是法拉利經典元素的完美演繹。”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