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F1 2015 首站澳洲「最速之男」黑帝旗開得勝

f1result-in-australia-2015-02
F1 2015 年首站比賽終於在澳洲完成,大熱門 Mercedes-AMG F1 車隊首站旗開得勝,英國車手咸美頓以 1 小時 31 分 54 秒 067 完成賽事,他的隊友羅斯保比他只是慢了 1.36 秒,站在亞軍位置。今年躍進的法拉利,憑著四次世界冠軍維特爾寶刀未老,獲得首站的第三名。雖然維特爾獲得第三名,但是總時間比 Mercedes-AMG 慢上 34 秒 523 之多,可見平治戰車實力跟法拉利有一段距離,儘管各車隊在頭三分一甚至一半賽季都是調校車子的話,但相信平治在現有規則比賽下,仍然有大量優勢,甚至未出盡全力,各車隊戰車實力仍有待觀察。維特爾今次憑戰術把握換胎良好時機,令他由第四追趕威廉士車隊的馬沙,馬沙最後第四位完成比賽。

f1result-in-australia-2015-06
紅牛二隊新人韋斯特本今站本來穩守拿分位置,但進入維修站換胎後,戰車出煙,即時停止比賽。馬當拿度近年在賽車場上常常炒車,被車迷封為炒車王絕不過份。澳洲站一戰一開始因沙巴手拿沙跟他輕微接觸,令馬 Sir 又再大炒,即時可以收工休息。這位沙巴新車手拿沙,今仗以沙巴戰車拿到第五位,對上年未有獲分的沙巴來說,是一件令車隊興奮與帶來新希望的事情。

今仗賽事麥拿倫最令大家失望,畢頓包尾收場,究竟今年伙拍 Honda 引擎的麥拿倫能否絕地反擊?相信是各車迷所期待,而麥拿倫戰車比冬測時的穩定性已經大有進步,不過仍要給時間他們磨合吧。瑪魯西亞車隊今仗未有出場,不過下一站馬來西亞就會出戰。下一站馬來西亞將於 3 月 27-29 日舉行。

f1result-in-australia-2015-a

f1result-in-australia-2015-01
Mercedes-AMG F1 雙雄今站起步是很順利,戰車穩定順利完成整場賽事。

f1result-in-australia-2015-05
Mercedes-AMG F1 德國羅斯保最後以 1.36 秒比黑帝咸美頓完成比賽,屈居第二位。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